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安尼洛摄影讲座

2017年3月27日,意大利那不勒斯公立美院安尼洛教授做客长清校区,与摄影专业教师举行座谈,互相了解对方的课程设置等教学信息。那不勒斯美院是意大利排名第3的知名美院,专业齐全,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很多专业是对等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吴向阳,专业教师张百城,王培蓓,丛海亮,刘倩,王楠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安尼洛教授是那不勒斯美院摄影系主任,是当今最具展览和收藏价值的摄影家之一,也是意大利最受重视的纪实摄影师。座谈后安尼洛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近2个小时的精彩讲座,展示了他的摄影作品并讲解拍摄思路和方法,令大家深受启发。每组作品欣赏完都给同学们提问机会并做耐心解答。最后用一段小视频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那不勒斯美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