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论坛第三讲在国际报告厅举行

    20171031日,数字艺术论坛的第三讲迎来了前西山居与蓝港互动美术总监、北京秒涂文化创始人、概念设计师杨哲。讲座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报告厅进行,讲座题目为《概念设计师的行业需求》,讲座自上午9点开始11点结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动画教研室副主任张克博担任学术主持。

    杨哲老师从中国设计师的传统素养讲起,结合中国传统绘画的气息与构成,色彩与造型,阐述中国概念插画师在国际插画行业的定位与需求。   

    通过对《流星蝴蝶剑OL》《dark a byss》《西游降魔篇》《剑侠传奇》 等项目的具体分析,通过风格、表现、构成等多个角度进行讲解。

    对设计师应当扮演的角色进行分析,要有情绪的培养,创作主题的共鸣与经验,用来引领设计的思路。讲述一个设计师从艺术学习到应用,再经过市场锤炼升华到艺术创作,并鼓励同学们保持热情,在行业需求与激情中平衡自己的创作。

    各专业同学热情提问,杨哲结合自己的专业生涯与作品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一一解答了同学们对毕业后专业发展的疑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