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王者荣耀原画设计燕妮畅聊游戏美术那些事儿

2018年5月15日,来自王者的艺术指导 ——《王者荣耀》美术专场讲座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际报告厅成功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的王华丽、王博老师与动画专业、游戏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们一起听取了讲座。

为了帮助设计师们更好地了解游戏美术设计,本次《王者荣耀》美术专场讲座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同学们邀请到了来自腾讯著名手游《王者荣耀》的专业美术团队。主讲人Lydia yan(燕妮),原画设计师。现任《王者荣耀》项目2D组主美术。曾就职于EPIC games chiana,CAH,spicy horse。

2010年加入腾讯,先后参与过《无尽传说》《宠物牧场》《QQ三国》《天天来塔防》《天天宝石大战》《王者荣耀》等端游、页游以及手游项目,并且从《宠物牧场》开始,担任了项目主美术的职务。因为是2D设计出身,所以在原画以及UI设计模块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也对这部分的工作有较深入的认知。

王者荣耀酣畅淋漓的热血竞技体验,离不开美术同学对游戏设计的精益求精。本次《王者荣耀》美术专场讲座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学生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演讲,让学生们了解到了一个游戏王国背后的故事,讲解了皮肤素材创作要点等游戏美术设计技巧,为原创内容评选大赛助威。

学生们现场纷纷表示涨知识!提高了高校群体对电竞文化底蕴的认知,推动高校绿色电竞文化与交流。未来王者荣耀也将持续重点关注新生代年轻群体成长。提供给大学生们更多课外学习的机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