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第五届金栓马桩影像艺术节斩获全场唯一大奖及多个奖项

2016年7月1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刘倩带领获奖学生代表陈孛儿、李柔嘉参加了由西安美术学院举办的第五届金拴马桩奖大学生影像艺术节颁奖典礼。本届活动征集到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的各类作品近1300件,金拴马桩奖共分为全场大奖(金拴马桩奖)、吴天明奖学金、银拴马桩奖、石拴马桩奖。

此次艺术节我院斩获了多个奖项,摄影专业田其涛同学荣获了全场唯一大奖金拴马桩奖,陈孛儿、李柔嘉、周少凯荣获摄影单元石拴马桩奖,纪祥、徐大帅荣获新媒体单元石拴马桩奖,我院被评为最佳组织奖,获奖作品指导教师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由西安美术学院举办的“金拴马桩奖”大学生影像艺术节,推介和追求当代大学生所做出的在社会文化、技术创新、网络实践、数字革新等方面关联的影像艺术形态,是一场涵盖影视、动画、摄影、新媒体等诸多艺术门类的影像盛典。它已经覆盖全国如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电影学院、鲁迅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艺术大学、东南大学、上海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三十多所全国知名艺术类院校的参与,现已成为西北大学生影像艺术交流的平台和陕西省美术创作的文化品牌。

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摄影系特聘教授鲍昆,西安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线庐,我院教师代表刘倩,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高薇华教授(从左至右)

我院获奖学生代表参加颁奖典礼--红毯签名现场

获奖代表现场合影留念

影像节画册、金奖奖杯以及获奖证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