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惊·蛰》——广告创意摄影与镜前展示合作课程作业展开幕

  2017515日上午10点,2014级摄影专业《广告创意摄影》课与2016级服装表演专业《镜前展示》课合作课程作业展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美术馆二楼四展厅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院办主任韩文涛,宣传部长康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中全,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书记丁鲁、副院长吴向阳等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本次展览。

  本次合作课程历时五个周,合作课程的重点在于思维拓展、实践操作以及团队配合。作为摄影专业的核心课程《广告创意摄影》与服装表演专业的基础课程《镜前展示》,在专业互动性上存在着天然联系,这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创作机遇与平台。通过专业间的交叉合作,不仅丰富了同学们对课程理论的理解,更为重要的是拓宽了对于艺术转化为商业应用的认知范畴。最终成果丰硕,特别在广告与模特的有效结合方面,包括拍摄场景搭建、画面气氛营造、现场人物调度、产品性能展示、故事情节表述以及后期制作输出等诸多关键环节的把握,都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效果。

  这是继去年10月的《白露·秋分——时尚摄影课程作品展》之后,摄影与服装表演跨专业合作课程的第二季作品展《惊·蛰》,所谓惊蛰始雷,万物复苏,经过这段时期的积累沉淀,相信同学们的作品也给大家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