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16级摄影连州行课程汇报演讲成功举办

18日下午2点,在影视高清放映实验室挤满了学校各个专业的教师和学生,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教授策划,摄影专业教师李楠,王培蓓带队指导,16级摄影全体同学举办的"连州行"课程汇报演讲在此成功举行。小小的放映厅中挤满了人,过道中也有充满了期待的眼神。现场不断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

担任这场课程汇报演讲的是摄影专业大二的学生,他们用最简单易懂的视角,青涩挚朴的语言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如何用专业的眼光去看待专业的摄影图片和拍摄方法的精彩汇报,让大家耳目一新。

省内著名摄影家荆强、丁儒明、孟祥晶及海外学子李小耶先后发言,他们高度赞扬了这次独具特色的课程汇报,并对摄影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董占军副院长、宣传部康健部长、图书馆石增泉馆长、服装学院罗云平院长、工业学院王少珺教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韩青副院长也对师生的汇报给予了肯定,赞扬了这次课程教学的新尝试,特别是以学生为主体来进行演讲的教学方法,认为这次活动开启了教学改革的一个新路径。

院长评价此次课程汇报有三个特点:第一,理论思维的重要性,学生们要多注重自身积累,注重自身理论性知识的展思考与表达;第二:从学生们主动感受,自主研讨为出发点,加强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交流沟通,积极转变教研态度;第三:革新观念,以更加丰富多样的教学形式来丰富教学方法。

董院长的总结让课程汇报的师生们明确了未来的教学方向,两位任课教师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实践中继续努力,力争培育出更多合格的人才。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