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2018中国高校游戏艺术设计大赛(简称“CUGA”)喜获佳绩

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九城教育、巨人网络、骏梦游戏以及九城学院(成都分校)等单位联合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游戏艺术设计大赛(简称“CUGA”)于20181216日在位于成都的四川音乐学院隆重举行。本届大赛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激发创新设计热情、发现优秀游戏设计人才为宗旨,赛事吸引全国超过百所高校的校热情参与,近千幅作品参与评选。

赛事得到了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四川音乐学院等各大院校和媒体的大力支持,多位国内知名专家亲临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他们分别是:

牟文虎

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

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会长

黄心渊

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

中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 

林华

清华大学教授

淮永健 

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北京林业大学教授 

陈世红

北京联合大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教授

严晨

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北京印刷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院长

丁肇辰

北京服装学院新媒体系主任

代晓蓉

上海音乐学院数字媒体艺术学院副院长

王波

四川美术学院游戏设计专业主任 

田野

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数码媒体艺术系主任;

数字媒体艺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童芳

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设计系主任 

邵兵

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数字娱乐系主任 

周立均

广州美术学院游戏专业负责人 

谢宁

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曾保忠

巨人学院院长 

颁奖典礼在2018.12.18下午13:30准时举行,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四川省数字媒体艺术协会会长牟文虎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会长、教育部动画数字媒体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媒体学院院长黄心渊分别致辞。

牟文虎院长表示:游戏产业是新兴产业,游戏设计专业也是高校新增的专业。如何给相关产业输送优秀人才,这是教育从业者需要思考的问题。应用类专业,教学必须要与市场接轨,不能闭门造车。行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需要行业和高校共同讨论何培养,从而实现学科、专业向产业深入融合,而这此大赛对于促进产教融合,是一次很好的尝试。

进入本次大赛终审评定的188幅入围作品在专家评委们的层层刷选后,最终评选出本届大赛各类赛项的一、二等奖以及优秀奖。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获奖作品  获奖团队  获奖人员
 二维美术-场景类  一等奖  Barry’s Secret  IN SIDE STUDIOS  战玉娇、李景芳、朱桦
 二维美术-角色类  优秀奖  Barry’s Secret  IN SIDE STUDIOS  战玉娇、李景芳、朱桦
 二维美术-场景类  优秀奖  Shaw n' Bird  SNOW.Z STUDIO  张玉雪 江珍珍
 三维美术-场景  优秀奖  Bacchus devote  槛外人工作室  栾锐 毕纹彰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