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参展动员会

为传达学校对本次全国美展的相关要求,解读美展的各项细则,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创作。3月8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参展动员会。会议由院长顾群业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顾群业指出,“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将于2019年举办,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艺术设计展区落户我校,学校对本次美展创作参展十分重视,也希望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把本次全国美展当做一次展示教学成果和创作水平的平台,促进教学和创作的契机,仔细研究相关展区作品征集细则,制定工作方案,用心创作精品,学院也将为教师创作参展提供咨询和支持,将邀请相关专家观摩指导创作过程。

会议成立了学院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参展工作组,顾群业进一步解读了第十三届全国美展相关展区作品征集细则,王宁通报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关于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创作的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安排、要求和时间节点。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