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根据学校对毕业设计的总体要求和时间安排,为及时了解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加强指导,确保毕业设计进度和完成质量,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3月25日-26日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设计中期汇报,院长顾群业,副院长吴向阳、高小燕分别出席各专业毕业设计中期汇报。

各专业导师介绍了本届毕业设计的总体情况,各创作小组分别展示毕业设计创作进度和设计作品初稿,对其中有代表性、有特色的环节进行阐述和讨论。

目前各专业毕业设计的主体创作已经基本完成,大部分作品处在后期完善、模型制作等细节制作阶段,呈现了毕业设计阶段性成果。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推进毕业设计工作,加强过程管理,提升创作质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