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张丽丽 中共党员,法学硕士,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

李姝月 中共党员,管理学硕士,毕业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理工大学,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

马斌 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2006年6月,作品《陀螺》获得最佳创意奖,山东美术家协会主办;2007年7月,合作编著十一五国家规划教材《动画分镜头设计》,至今已再版十一次;2014年10月,参与宣传片《天工开物 匠心 独运》获山东省高校工委一等奖;2015年,主持济南市检察院反复教育基地交互设计项目;2017年2月,论文《“再现”技巧在纪录片中的运用思考》发表;2017年11月,主持济南轨道交通1号线线路色彩设计;2018年4月,论文《微电影创作中影视美术设计的应用研究》;2018

王儒雅 高级工程师。2006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学士),2009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硕士),同年入职山工艺至今。在科研方面,主持主持负责校级、省级课题若干,著有学术专著一部,并获山东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在创作方面,作品《零》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展,另有多件作品在中国文联、山东文联,山东省委等单位主办的比赛中获奖。

共14条  2/2 
下页尾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