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希望小屋”99公益日爱心募捐主题团日活动

  “希望小屋”是团省委发起的一项儿童关爱项目,通过打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配套爱心志愿者结对帮扶等方式,使得越来越多的贫困儿童家庭得到了帮助。今年,省团委携手腾讯公益,于7日10时—9月9日24时开展“99腾讯公益日”线上募捐活动,号召大家一起为贫困家庭的儿童们的未来助力!

3892A

  经过前期宣传,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团支部,在团支书的介绍下,对希望小屋项目和99公益日活动募捐方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在熟悉线上捐款的规则后,通过分享给好友,并邀请好友答题助力、捐款助力、送小红花助力的方式,获得了基金会助力配捐,为正处于困境的儿童们送出一份份爱心温暖。

  本次爱心募捐活动,号召广大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动动手指一起捐款献爱心,并鼓励转发分享链接,发动身边亲朋好友共同参与募捐活动,为改善贫困家庭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贡献绵薄之力,活动共捐助了1104.68元,为困境儿童送去36份希望。今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跟踪关爱服务,切实将温暖与帮扶传递给受助儿童及家庭。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