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微课堂之狼牙山五壮士

  为提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个人思想觉悟,坚定青年理想信念。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宣讲团成员李宇豪分享了“狼牙山五壮士”的红色伟人事迹。

  活动中,李宇豪同学详细介绍了狼牙山五壮士的悲壮故事,使全体党员了解了狼牙山五壮士为掩护群众和主力撤退而毅然走上绝路的详细背景,他们的事迹表现了崇高的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坚贞不屈的民族气节。李宇豪表示,当代青年应当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坚守个人的理想信念,不辱使命,努力奋斗。

  建党百年,初心向党,本次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阐释道理深入浅出。在聆听宣讲之后,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体会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党史学习教育进高校,大家不断提高自己,以优秀的成绩投身到祖国的规划建设中去,向党献礼。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