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引导学生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观念,提高学生的暑期安全意识,2021年6月底,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分别召开诚信考试教育暨暑假安全教育大会,辅导员李灿、郑静、巩珂分别主持会议,全院各年级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辅导员向全体学生传达了暑假起始时间,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对待考试,以端正的态度、充足的准备应对本次考试,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应对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真正的实力。

  其后,辅导员嘱咐各位同学在暑假期间,尤其是在往返学校期间,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一切安全,尤其是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和交通安全,防止人身伤害。其中,辅导员着重开展了防溺水教育,希望同学们在暑假期间,不要贪恋水域,不要在池塘、小溪、河边游泳,建议去正规游泳池开展活动。同时,希望各位同学遵纪守法,按照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约束自身行为,维护好合格大学生的形象。

  最后,辅导员着重与同学们讨论了“如何充实地度过暑假”这一话题,通过案例分析,与同学们分享了充实度过暑假的几种方式,希望各位同学在暑假中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不要荒度时光,尽早对自己的大学生涯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规划。

  此次教育大会的召开,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和生涯规划意识、安全防范意识,为大学生顺利通过期末考试、安 全离校、充实度过暑假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