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开展采访老党员主题团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同学寻访身边的老党员、老战士,学习他们为了人民翻身解放而抛头颅洒热血、为了新中国繁荣富强而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和强大力量,感受共产党人的初心,争做时代新青年。

  2020级摄影一班团支书王艺璇采访了自己的姥爷,一位年近七十的老党员,在与姥爷的交谈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明白了我们党是怎样一步步领导中国不断实现美好生活。姥爷说:“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首先要学习党的各类精神,学习不断反思自己,你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把赤诚献给组织,少年强则国强,孩子加油”!

  摄影一班团员史佳乐采访了村里的老支部书记,在老书记家里,听他讲起往昔的岁月,他说,是党将他们从水深火热的苦日子里捞了出来,摇身一变成了国家的主人,过上如今幸福美好的生活。临行前他嘱咐我,要听党的话,努力学习,将来才能成为一个栋梁,撑得起祖国的一方天地。通过此次采访活动,我对老书记这样的老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更添了一份敬意。

  摄影一班团员任如鑫,通过这次交流采访,看到了一个老党员对党、对祖国的忠诚感激的心,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志士为党和国家的事业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

  摄影二班团员苏晨通过这次交流采访,知道了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含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此外,新媒体班杨睿智同学在与优秀党员的交流中得到一些理论和思想上的升华。动画班刘雪同学表示,会更有动力地努力朝着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党员的目标而奋斗。广播电视编导班孔笠同学更加下定决心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向优秀党员靠拢。

  通过此次与老党员的访谈,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爱国爱党热情,提高了同学的思想水平,激励大家不断学习各类专业技能,主动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扬老党员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朝着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目标而奋斗。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