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6月21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多媒体会议室B44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程序规定,采取逐一讨论、逐一表决、逐一计票的形式进行。首先,支部书记介绍本次会议内容、会议流程。发展对象刘冰、刘琪琪等17名同志,分别向支部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支部大会报告其审查情况,表明态度。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逐一进行投票表决,根据考察和投票结果,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大会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刘冰、刘琪琪等17位同志已基本具体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

   17名预备党员们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时刻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发扬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