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和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校精神文明的窗口。为推进校园文明建设,保障学生公寓安全、整洁,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2021年6月18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与辅导员李灿、郑静、巩珂来到学生公寓,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主要是排查安全隐患、检查室内卫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对问题宿舍进行了重点检查。在宿舍巡看检查过程中,丁鲁书记特别问候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亲切地询问他们就业的相关情况、考研的学校和今后的发展规划等,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强化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树立起安全意识,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为自己、为他人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宿舍家园,以最佳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生活。通过检查,大部分学生公寓安全卫生情况良好,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学生普遍遵守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对近期学校强调的禁止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校园认识了解全面。但是仍有个别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出门不锁门等安全隐患。检查成员对相关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及时反馈至各班级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此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有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男女宿舍维持良好的宿舍内务卫生,规范生活作息,形成良好生活习惯,进一步营造了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