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五)——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月16日下午2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校区第五合堂举办了2021年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丝路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丝路视觉作为全国性的专业数字视觉综合服务供应商,立足于视觉科技与应用行业,专注于CG应用领域,以创意为核心、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利用计算机图形图像技术进行视觉设计和创作,将CG技术与艺术相结合,依托长期积累的技术实力和前瞻性的创意设计能力,为建筑、设计、展馆、广告、动漫、影视、文体娱乐活动等提供涵盖CG静态、CG动态、CG视觉场景业务的数字视觉。

  宣讲负责人对公司现状、具体业务、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现场播放视频短片,使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完成基本介绍之后,负责人还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类疑问,会场气氛热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