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顺利完成疫苗接种第一针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进一步保证师生身体健康,2021年4月16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顺利完成疫苗接种第一针,师生接种率超过90%。

 本次疫苗接种主要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新冠疫情。在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过程中,世界各国都在争时间、抢速度、赶进度。只有每个人都了解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国在第二轮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过程中才不会丢失机会,在全世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才有可能再次赢得胜利。

 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实际上是给全体师生一剂定心针,在新冠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同心协力,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冠疫情终将会被彻底打败!让我们共同期待着家国无恙、破厄除秽的那一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