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三)——华视风行有限公司

  为拓展毕业生视野,丰富毕业生对社会的了解和认识,提高毕业生的实践能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4月14日上午10:30,在教学楼第三合堂举行了华视风行有限公司校招宣讲会。

  北京华视风行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华视风行,是一个集传媒教育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涉足互联网+等产业。华视风行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AAA级信用企业、图形文字商标等资质,拥有34份软件著作权可自主开发软件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宣讲会对公司规模、公司设备、招聘岗位、核心人员、工作地点、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讲解,使同学们对公司以及行业现状都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知。

  整场宣讲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积极与公司代表互动,受益匪浅。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