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学党史系列活动之观看《画说党史》

  为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增强对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昨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党员在我院多媒体教室共同观看短片《画说党史》。

  《画说党史》微电影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用一幅幅画作生动且形象地体现了我党每一个关键时期的历史事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每一次走的艰辛且扎实,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

  会后,全体党员发表个人感悟,他们表示,通过观看微电影,提升了个人的政治觉悟,对我党的百年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作为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