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二)——金山西山居游戏

  为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激发学生创造力,帮助毕业生尽快就业。2021年3月18号下午2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共同合作举办了“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的宣讲单位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是国内较早的游戏工作室,并且依靠雄厚的研发实力制作了许多高质量的游戏。西山居游戏公司首先对国内市场进行了大致的分析,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游戏市场。同时,该公司秉持着“爱才、惜才”的原则进行招聘宣讲,将自身的优势以及潜力介绍给毕业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未来发展方向。此外,在宣讲期间,金山西山居宣讲人还增设了与同学们沟通的环节,并为大家带来了礼品。活动结束后,金山西山居游戏公司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到场学生进行了笔试,同时也增设了活动后的咨询点,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此次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多的就业机会,同时提高了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也使毕业生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