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用人单位走访调研


  为准确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多渠道、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按照学生处工作部署,2021年暑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灿、辅导员郑静、巩珂分专业走访毕业生所在用人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分别走访了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卫星频道、新闻广播频道、山东传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腾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中天软(山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御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用人单位介绍本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毕业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用人招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用人单位对学校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给予较高评价。

  本次走访调研,密切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交流,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充分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毕业生工作情况,为提高就业指导服务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58BE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