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青鸟计划 |就业与创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之“品牌策划和影视动漫方向的商业案例分析”

  5月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第九合堂召开以“品牌策划和影视动漫方向的商业案例分析”为主题的讲座。主讲人为新视觉创新设计事业部负责人郝涛。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开始,郝涛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几段公司自制的CG动画,并介绍其公司的企业文化、主要作品以及校企合作的重点院校。随后,郝涛老师以经典的商业案例为切入点,生动且深刻地分析了品牌策划的重要性、设计思维的扩展、行业发展的新趋势等内容。

  我校作为设计师的摇篮,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等专业均为我院的重点专业,本次讲座的开展使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积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软件操作、品牌设计等基本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认真规划个人职业路径,提高个人奋斗意识,为设计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