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四)——昱家良品

  为使同学们了解行业需求,明确个人就业方向,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B446举行了昱家良品宣讲会,昱家良品山东省设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讲解。

  昱家良品是业内首批独立实现IP获取、原画设计、原型、泥雕、打样、工程解刨、量产、销售产业链全闭环的公司。该公司雄厚实力、人才济济、创新力强。昱家良品铁风筝工作室坚持秉承“乘风铁翼奴梦而飞”的品牌精神诉求,也在启示着同学们要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轻言放弃。

  此外,该公司负责人还展示了许多企业内现生产的动漫模型图片,丰富了企业宣讲会的内容,增强了大家观赏的性质,同时开拓了学生们的眼界。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活动,同学们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