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为学院党员上党课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6月2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在办公楼B446围绕“学好‘四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为学院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

  丁鲁书记的党课从“学好历史知识,形成历史认知”、“吸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大势”、“传承历史精神,坚守历史使命”、“梳理历史观念,用好历史方法”四个方面展开。他指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领导干部的一门必修课。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花真功夫、下大力气,要抓住重点、区分层次。要从依次递进的历史知识、历史经验、历史精神、历史方法这四个方面展开,从认知、情感、意志、行动这四个层面着力。最后,丁书记强调,在学习教育中,要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能够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环境,落实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去,落实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上去,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