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学党史系列活动之集中研读党史教材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校党委、学校党总支统一部署,4月15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B446开展共同学习党史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计划,从3月下旬开始贯穿全年,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制定学习材料。本次学习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共同研读学习材料的原文。

  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一以贯之,力求做到学思践悟、身体力行、久久为公,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力争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