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韩国东西大学签署合作交流协议

  为促进两校学术活动,在资源共享等方面深入合作与发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韩国东西大学BK未来影像内容革新融合教育研究团合作交流协议。双方今后将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交流合作,具体包括:教师、研究人员交流;研究生交流及留学生选派;以教研室为中心,为共同研究相互支援及实施;讲座、学术会议、研讨会、实习等学术活动的合作及教学活动方面的相关合作。

  东西大学(Dongseo University)位于韩国釜山,于1991建立。在设立之初学校就将信息技术、内容(电影、影像)领域、设计领域定位为特色领域,经过十五年坚持不懈的努力,现已成为韩国最佳私立大学之一。学校的教育目标是培养“The Only One”人才。

  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合作协议签署采用线上的形式。待疫情结束,双方将进一步进行互访交流。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历来重视同国内外高校的交流合作,大力推行开放的国际交流发展战略,积极与国外高校建立教育与科技合作关系,拓展学院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并积极借力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